小狐曰:

這就是人生阿.........

女人,自己糟蹋作賤自己,還妄想得到幸福,狗屎... 長遠的幸福是要自己爭大眼睛好好選擇的,不要短視近利,以後只會更後悔..

男人,好好充實自己吧,有錢有權,要什麼得不到,為了爛女人傷透自己的心,一點都不值得..不要對不起別人就好...等有了權勢,要記得自己身邊還有人...

----


作者: tankandy (糸愿) 看板: Hate
標題: [長恨] 兩天前 我歸團了
時間: Tue Feb 13 10:45:24 2007

兩天前,和一位認識六年、交往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為什麼會走上這一步,我不知道.....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因為過程挺戲劇化的

我和這位前女友,從國中開始認識,因為前女友的哥哥和表哥是我同班同學
通常國中認識到現在還深交的同學,應該算死黨了吧,所以透過這層關係
認識了這位前女友

一開始,我對她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朋友之間的交流,大家一起出去玩,
一起去吃飯、看電影......一直到我升大學的時候,才開始發覺自己對她有了感覺
後來花了將近一年的時候追求,因為她一直以為我是開玩笑的,終於在大四的時候,
跟這位我曾經認為是一生最愛的女生交往

當時我們兩個都正在準備研考,也努力的考上還算不錯的學校,當時我們不同校,
但是校區很近,每天放學都會一起吃飯,假日出去逛逛街、看電影、找資料,
從研究所畢業之後,我因為家庭因素,可以申請補充兵役十二天,後來就到了新竹工作
而她就留在台北工作,會到新竹的關係是這裡薪水較高,因為我母親是重度殘障,父親
是保全,每個月就靠我母親的殘障補助和父親的薪水在渡日,雖然我當時有在打工,但
也是盡量能省則省,所以在每年慶祝節日時(情人節、聖誕節、生日之類的),我還是有
送禮物,但是送不起太好的......

我曾經以為,我們之間這樣的交情,新竹--台北之間的距離並不算什麼,我們除了每天
晚上會msn或電話聯絡一下,六日若沒加班就會回台北找她,從我到新竹工作開始,每個
月的行程幾乎都是這樣,本來一切都是好好的,卻在上星期的時候,給我了一頂高帽戴。

去年十二月,我們公司變的很忙,我幾乎沒有回台北,也很少跟她在聯絡,一直到上星期
我回到台北,我沒通知她我要回台北,想想14號快到了,我那天要上班,沒辦法陪她,就
想說提前慶祝好了,剛好領了年終,可以送她好一點的禮物,去好一點的餐廳吃飯

就在我心中一切都盤算的那麼好,買了禮物直接去她家,然後在她家門口看到一台車
車型是BMW,我心想有客人啊,後來看到她從副駕駛座下車,我呆了一下,然後從駕駛座
下來一位我不認識的男生,當時我的心情有點不太好,後來看到他們兩個在聊天,然後
男的拿了一束花送給她,然後兩個人抱在一起.......KISS


看到這一幕的我~~~~腦中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我看到了什麼,就這樣呆在那
裡看她們擁吻....後來那個女的發現我就站在附近,好像被嚇到了,馬上衝過來抓我的手
說:『你誤會了,不是那樣的』

當時的我並沒有回話,我還在整理我的思緒,我怕當時我會直接衝過去打人了,然後那位
BMW的車主走過來,叫她的小名,然後問我是誰.....當時的我,只是默默的不做聲,我什
麼都不想說,我轉過身就直接走人,她還一直拉著我說要解釋給我聽,最後我是直接甩掉
她的手直接走人

後來我回家一趟,裝做沒任何事情,把要送她的禮物轉送給我媽,然後帶我爸媽去吃王品
開著我那台比不上BMW的CIVIC 8,然後當天就驅車回新竹,這段時間,她一直CALL我手機
我都沒有接,而她的哥哥和表哥,也一直在找我,我也不接他們的.....

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思考我到底那裡沒做好......
還是說 女人的本性就是找有錢的就對了嗎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foxy 的頭像
    ecfoxy

    網路小狐的家

    ec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