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的一首歌~

曲風好聽,戴愛玲唱的又非常有感情、張力,令人感觸良多..

真愛難尋 為了一份值得守護的愛 付出一切是不計較了....

只是 對的人 在哪?

要找一個妳愛他 他愛妳 又適合彼此 的人

真的是 非常的 困難

這輩子 一直在努力追尋真愛 有許多歡笑 許多的淚水 許多的遺憾 以及 非常多的遺憾...

我是個理性 感性 都到極致的人 對於愛情的處理能力 卻脆弱到不行 表面堅毅 內心卻如薄冰一樣

當上一段感情 99.9% 的幸福之後 在短短的時間內 馬上變成另一番局面 徹底的心碎了.....

當兵的兵變 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痛 加上家裡的煩惱 我累了 選擇逃避 不再願意面對感情

當自己把心緊緊地封閉許久以後 妳的出現 讓我毫無招架之力 原來我是如此的在乎你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默默的守候在妳的身邊 陪伴妳的 喜 怒 哀 樂..

卻不知道該如何下去 我 害怕我們的友誼變質 更害怕 再度受傷害

內心卻必須承認 渴望碰到 那個 對的人.....................

小小小小的希望 希望 那個人 是妳

親愛的 妳願意 把未來 交給我嗎

我願意一輩子守護你...

---

對的人(緯來韓劇「守護天使」/「王中王」片頭曲)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演唱:戴愛玲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Repeat *,#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foxy 的頭像
    ecfoxy

    網路小狐的家

    ec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