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知名ic設計工程師的心聲

 作者: sj4sj4sj4 (....................) 看板: Tech_Job
 標題: [閒聊] 光環背後的陰影
 時間: Sun Aug 19 12:47:07 2007

來Tech_job抒發一下心情
我在新竹某知名Design house任職
之前是從台北某普通知名的design house跳過去的
跳過去之後 年薪翻了好幾番 但是工作時間也翻了好幾番
週一到週五每天到十一二點
週末常常兩天都要到
換來的是高薪 還有 孤單

是的 老梗了 女朋友不要我了
我不敢說都是因為工作害的
只是 週一到週五 講電話的時候 我能聊的只有工作
之前在台北爽公司時 我們會聊書 聊電影 聊舞台劇
換到這裡 我生活只有工作 而且大部分都在抱怨

週末呢? 出去的時候 我要隨時接同事們打來詢問的電話
就算沒有電話 我腦海裡也只有想的bug與deadline
連跟她爸媽吃飯時 (當時有個已經量產的bug要解) 他都說我一臉屎臉

吵架了 他說要分手
我卻被綁在新竹 因為chip要趕tapeout
她心情不好 我卻被關在Shielding room中 手機完全沒有收訊
這時候就有個有閒的競爭者加入
他陽光 成熟 善良 溫柔 重要的是有時間陪她
所以這個情人節就變成孤單情人節了

讓我再選一次? 我打死不會再來新竹了
外面的人擠破頭想進來 裡面的人卻數饅頭等著出去的日子
電視上說分紅能拿多少多少 再多的分紅 買到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