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台灣男人在大陸會守身如玉嗎?

來大陸一年多,我必須承認,我已經進入見山不是山的狀況。也就是說,我只相信我所看到的,不再相信任何人口中所謂的大陸經驗。

所以,對比到台灣男性在大陸的外遇問題,看過了這麼多『前仆後繼』的台灣男人們,我只想告訴台灣女人一句話,『小心,二奶就在你身邊。』

對台灣男人來說,大陸女人為什麼這麼有吸引力,各方見解不一。

朋友一號告訴我,大陸女人好吃又不黏牙,只要有錢招之即來揮之即去。朋友二號就不削朋友一號的講法,他說,他沒有辦法容忍任何金錢交易,他與他的大陸女友都是搏感情、來真的。不管是逢場作戲、還是認真的選擇未來一半,當我問到這些心向大陸女同胞的台灣男性,為什麼不願意找台灣女性來談個可長可短的戀愛,大家有都是一付莫可奈何的、說不出所以然的尷尬表情。

所以啊,台灣男人愛大陸女生,早就跳脫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的境界,台灣男人愛大陸女生的原因,更不是男人口中那些什麼遠在他鄉、生理需要、逢場作戲的老掉牙藉口,台灣男人在大陸已經徹底的淪陷了。

經過我這種非理科頭腦的無俚頭分析,我發覺,在大陸的台灣男人外遇種類有二,一是可長可久,二是好聚好散。至於什麼叫長?什麼是短?沒有定論,通常決定的關鍵還是在這個台灣男人有沒有錢?能不能同時擺平台灣大奶與大陸小奶們之間的搶人紛爭,還有就是這男人偷吃後擦嘴技巧優不優秀。

至於外遇的品種呢,這可就多了,但大致上還是可以分出來幾類,最為大家耳熟能詳的是酒家小姐、公司小秘(書)。另外,台灣男人來大陸之後似乎『嘴斗』也變大了,基本上,酒家小姐的範疇向上延伸到媽媽桑,公司小秘也擴及到公司內部可愛、未婚的女同事。

說真的,當我聽到有台灣男人包養媽媽桑的時候,下巴差點掉下來。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媽媽桑應該是像電影中姚偉那種四五十歲的老女人,再過盡千帆後不斷的教導手下女將們能撈盡量撈的那種女性。結果,等到我看到朋友身邊的那個大陸媽媽桑,我才知道自己大錯特錯。

能夠進酒店當小姐的大陸女性,除了要身材好、臉蛋佳之外,年紀更要輕。而以酒店業競爭如此之激烈,年過25歲之後,小姐們被迫正式升級到媽媽桑的領域。所以囉,25歲到40歲還有這麼遠的距離,那些喜歡有點手段、懂得事故的台灣男性同胞們,30歲不到的媽媽桑就是最佳選擇。

另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族群現在正以十倍速快速成長中,就是網友。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大陸有多落後,錯,大陸上網的人口有數千萬,比整個台灣的人口還要多,加上什麼『網交』、『網戀』在大陸可是風風火火的正流行,很多還沒有趕的上來大陸列車的台灣男性,早就已經透過網路跟大陸小女生搭上的線,更不要論這些天天在大陸打混、上網聊天的台灣男性同胞們。

我的另外一個男性朋友就是這樣活生生的例子。他老大呢仗著自己是IT工程師,擁有管理整個公司網路的權利,所以,他就以他優越的電腦技巧與高速的打字速度,在QQ上(筆者註,大陸土產的即時聊天軟體,功能跟ICQ很像,ICQ會發出歐~喔~,QQ則會發出滴~滴~滴的聲音。)釣到無數個大陸年輕女子,甚至還把自己的資料PO到大陸交友網站,為的就是要圓他每省一個女朋友的大陸夢。

想想看,根據官方統計(也就是說一胎化之下,偷生的不算),大陸人口總計有13.5億人,我們估的保守一點,女生只佔5億。5億同胞中,撇開那些老的、小的,還有長的善良、愛國的大陸女生不算,年輕又漂亮的何止五千萬?把台灣男性丟在這酒池肉林,歐,我打錯了,更正,把台灣男性丟在這美女如雲的大陸,要他們守身如玉?老天,我只有一句話,就是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f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